close

還不到六點就衝去醫院門診等..想說我的48號應該可以早一點看完

一進到診間.小哭訴說:謝醫師:你的藥怎麼沒用?他居然回答我說:你要繼續吃阿???

我:蛤!!不是說出血了就不要吃了..怎麼說法又翻案了??

不管了~~這個月週期就用吃排卵藥試試看好了

陰照看..還是兩顆...左右各一顆

開了5天藥...(一天吃兩顆)   聽說藥只要吃一顆就好了...結果醫生要我吃兩顆說....

還要跟著上次買的DHEA一起吃.....

我的肚子都是藥...

中藥+排卵藥+DHEA

快瘋了我~~~

 

PS:今天MC量多很多..比以前多太多了..而且還是血塊....

有點把我嚇到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wu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