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上個月17(3/17)號取完卵之後....

謝醫生跟我說大姨媽應該會提早來(預估24號來)..

要我延經藥31號再吃..太早吃也沒用

結果人算真的不如天算...30號就發現不太對勁..急忙打電話給瑜婕.問她怎麼辦是好?

她答應幫我問謝醫生

下午的回答~~~還是乖乖的照原定計畫(31號)再吃.但如果有出血就不用碰藥了

很慶幸的...晚上就沒有出血了.所以我猜應該可以穩定的照醫生的醫囑吃藥了

31號早上..要吃延經藥前.我再次去上了一次便所....很好!!沒出血

吃完一顆藥後..發現很不舒服..下腹悶痛.再次衝了一次廁所...

靠腰~~大出血.....(怎麼會吃了藥後更多血呢??)

應該是沒救了

好吧!!只好讓它乖乖來吧!!

有點打亂了我的計畫....

我想要回國時..再來處理

沒想到阿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wu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